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办法>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校园自媒体公约

2015年11月09日 14:12  点击:[]

(二O一五年九月起实施)

第一条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递正能量,自觉维护学校和学生的良好形象和声誉。

第二条 坚持“自办自管”的原则,加强新知识新技术学习,提高自媒体运营能力。

第三条 坚持“有效联动、资源共享、聚合传播”的理念,自觉接受学校新媒体联盟的业务指导。

第四条 坚守网络空间“七条底线”,勇担责任,共同维护校园网络舆论秩序。

第五条 遵守自媒体职业道德,不得采用误导、诱骗等方式吸引关注,影响师生使用体验。

第六条 坚持传播的真实性、正面性、公益性,杜绝虚假内容、负面内容,不造谣、不传谣。

第七条 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不进行非法信息制作和传播,净化校园网络空间。

第八条 积极参加学校新媒体联盟组织的校园报道、校外采风、参观学习、业务培训等有关活动。

第九条 倡议校园所有自媒体和学校新媒体联盟友好沟通、互助共进,共同推进校园自媒体的健康发展。

第十条 校园自媒体要相互监督,自觉接受建议。对产生不良影响者,将责令整改和严肃处理。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新媒体沙龙管理办法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