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办法>正文

新媒体联盟新媒体沙龙管理办法

2016年05月09日 23:08  点击:[]

第一条 新媒体沙龙是新媒体联盟的学习交流平台。坚持自主举办、自主建设、自主管理的原则,把沙龙办成有思想、重实效,学生喜爱的精神文化家园。

第二条 新媒体沙龙坚持正确的导向,围绕新媒体的运营理念、内容建设、新媒体采编等方面展开交流对话,共同提升校园新媒体运营整体水平。

第三条 新媒体沙龙由新媒体联盟主办,联盟成员单位同学要积极响应参加,校园自媒体运营同学可以参与。也可以由联盟单位承办,具体接受联盟秘书处指导。

第四条 新媒体沙龙的主讲人是优秀公众号的运营同学,也可以邀请自媒体运营同学担任主讲。提前1周时间确定主题和主讲人,并通知做好主讲准备,提前2天收集汇总主讲PPT。

第五条 新媒体沙龙举办前2天,联盟要面向参加的同学收集围绕主题所关心的问题,并进行条理性归类整理,供沙龙现场交流探讨。

第六条 新媒体沙龙主持人由联盟秘书处指定。主持人负责主持稿的撰写,对当期沙龙主题做好研究式准备,引导沙龙顺利开展。

第七条 新媒体沙龙原则上每两周举办一次,地点定在新媒体联盟办公室(大学城校园行政楼520室)。

第八条 承办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包括通知参会、会务签到、氛围布置、请假登记等,以及有关物资准备工作。

第九条 联盟秘书处要安排做好新闻报道、拍照录音、文字记录工作,并做好文图音存档工作。新闻稿要挂网,沙龙照片要上墙。

第十条 制定沙龙主讲人满意度评价表,收集开展好沙龙的意见建议。每学期可以评选优秀主讲人和优秀承办单位,并通报表彰。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办公室管理办法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校园自媒体公约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