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办法>正文

新媒体联盟外出参观与实践学习管理办法

2017年06月04日 15:55  点击:[]

第一条新媒体联盟外出参观与实践学习,是新媒体联盟学习交流的渠道,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提高外出考察、培训、参观的质量和效果,并能够有效利用和推广考察成果。

第二条新媒体外访活动坚持正确的导向,围绕新媒体的运营理念、内容建设、新媒体采编等方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升校园新媒体运营整体水平。

第三条新媒体外访活动由新媒体联盟主办,联盟成员单位同学要积极响应参加,校园自媒体运营同学可以参与。

第四条新媒体外访活动原则上每学期举办一至两次

第五条新媒体联盟筹划的内外出调研、学习考察、会议培训及其它交流活动安排,以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为原则,联盟各理事单位应重点选派有较高责任心及热爱学习的成员外出参加。一次活动原则上各理事单位可选派一人参加,最多不超过三人(特殊情况另行申请)。

第六条各联盟成员外出参加调研、学习考察、会议培训及其它交流活动完后,须在返回学校三天内写出书面汇报材料(按照统一格式撰写),并经由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审阅后,统一发送到联盟秘书处邮箱gdutnmu@163.com

第七条各联盟成员外出参加调研、学习考察、会议培训及其它交流活动时,需身着新媒体联盟会服,着装得体简洁,注意礼仪礼貌,保持场地卫生整洁,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和声誉。

第八条各理事单位参加成员要安排做好新闻报道、拍照录音、文字记录工作,并做好文图音存档工作。

第九条联盟秘书处要认真负责,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包括通知参会、会务签到、氛围布置、请假登记等,以及有关物资准备工作。

第十条联盟秘书处将对上交的外访心得体会进行评选,每学期“十佳新媒体”的评选将参照各理事单位上交的心得体会及外访的表现情况进行审核。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舆情监控和应对管理办法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办公室管理办法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