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新媒体沙龙第8期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9日 22:41  点击:[]

     2016年11月2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第8期沙龙于大学城校园520办公室成功举办,新媒体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沙龙。

     本次沙龙主题为《主题策划的魅力&采访秘籍》。主讲单位校学生新闻中心派代表向各理事单位分享了主题策划和采访方面的实战经验,并积极与到场成员交流。其中,在第一部份-主题策划中,主讲人石琛如从主题栏目的风格入手,向到场成员介绍了主题策划的选题和视角,以及执行过程中的部门分工方案,和后期推送的语言特点,并分享了自身观点-新闻工作者要用心去洞见平凡中的不凡,新闻不仅是破碎地记录,更有打动人心的永恒之处。

     本次沙龙分享内容可谓干货满满,不仅为广工大新媒体运营成员搭建了知识分享的平台,更深化了联盟各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联盟成员的友谊。希望新媒体联盟越办越好,各理事单位一如既往支持联盟的发展!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7-12.03】 下一条:新媒体沙龙第7期成功举办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