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7-12.03】

2016年12月06日 09:07  点击:[]

     2016年接近尾声,四六级还会远吗?考研还会远吗?期末考试还会远吗?同学们开始步入考试月,准备着各门各课的考试。就在上周末,同学们纷纷排起长长的队伍来完成期末体测。相信很多同学能顺利地通过体测。上周紧张的体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周新鲜出炉的周榜颇有亮点哦!让工仔带你去领略一番吧~


下面是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 TOP 20。


     广工青年汇以 WIC 指数603.58的佳绩夺得冠军。相对上周,广工青年汇的各项指标都有所跃升,工仔都忍不住想点赞!广东工业大学以 WIC 指数538.52排名第二,其阅读量为15589。排名第三的是广工大视界,其 WCI 指数是516.80。广工大视界较上周也有很大的进步哦!紧接着的依次是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广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让工仔带你去看看单篇排行榜 TOP 10吧~

     单篇排名第一的是广工青年汇的《广工生活|听说,你又被扫楼了?》。在宿舍,我们时常能见到不厌其烦的扫楼现象。或许这会有点烦人。但我们更多的应该给予尊重和体谅。




    单篇排名第二的是广东工业大学社联的《社团女神|来一场颜值约会》。广工大的女生犹如国宝般珍贵,特受男生们的尊重与爱护。广东工业大学社联发布的这篇文章,展示了广工女神的风采与美丽,打破了冬天的寂静。粉丝们又怎能不点进去看看呢?



     单篇排名第三的是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的《我不想活成省略号......》。这篇文章开头引用了三个我们常常因为说不出话来而冒出“......”的场景。对呀!在生活上,我们常常会哽咽,或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但没关系!文章还告知我们:不如去听广工演说家决赛的选手怎么说。最后还附上抽奖福利。这种干货,怎容错过?



好啦,单篇排行榜点评到此结束。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工大周榜说明

上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04-12.10】 下一条:新媒体沙龙第8期成功举办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