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2-4.8】

2017年05月03日 11:07  点击:[]

蛙早鸣,人们摆脱长袖衣服的束缚,纷纷换上舒适的短袖。季节更替,不变的是那份力争上游的热情。


   在上周的桂冠争夺战中,“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可谓卯足干劲,终以WCI指数568.50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将其他公众号远远地甩在身后。“广工青年汇”和“广东工业大学”以WCI指数506.26和505.65的微妙差距分别取得第二和第三。

毕业季丨一年前来不及说完的话

  单篇排行榜榜首,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毕业季丨一年前来不及说完的话》。只要肯努力,一切不会太晚。看完这篇推文,再想想自己的初衷,一切干劲都来了!

大学城丨为什么广工进出宿舍都要检查饭卡?

  单篇排名第二是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大学城丨为什么广工进出宿舍都要检查饭卡?》。检查饭卡是加强校园安全的一项措施,希望能得到更多同学的理解与配合!

大学城卫星城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自“广工青年汇”的《大学城卫星城的正确打开方式》位列单篇排行榜第三。3月25日,顺德区5万多名市民集体游览大学城卫星城,那场面,想想都觉得壮观。后续还有许多活动等着你的参与哦。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9-4.15】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3.26-4.1】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