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新媒体沙龙第9期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6日 16:51  点击:[]

    2016年11月2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第9期沙龙于大学城校园520办公室成功举办,新媒体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沙龙。

   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定位校园公众号&内容策划与数据分析》。主讲单位机电团学代表林楚涛向各理事单位分享了在官方公众号的定位问题,从媒体和工具中倾向于工具,以学生为主体去运营一个公众号,并同时正面宣传学校,学院。主讲单位研创媒介李嘉熙主要从内容策划及分析出发,主要针对字体等的规范。在此同时给同学们分享了尝试用PPT格式制作推文,表单制作,H5制作。

  在两位主讲人的认真讲说过后,参加沙龙的各理事单位听众进行积极提问,主讲人也逐一分析回答。

   最后全体参加成员进行合照,新媒体联盟第9期沙龙到此完美落幕。希望新媒体联盟越办越好,各理事单位一如既往支持联盟的发展!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第十期沙龙暨二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9-4.15】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