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新媒体联盟第十期沙龙暨二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6日 16:46 庄健崇 点击:[]

          521日下午2点『新媒体联盟两周年座谈会暨第十期沙龙』在大学城校园新媒体联盟办公室举行,30个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联盟秘书处吕林霖同学主持,来自校学生会的刘梓鹏同学围绕『从大一的视角谈校园新媒体运营』,从准确定位、优质内容、美观排版、时效性等方面具体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经验。

      随后,联盟秘书处陈煜坤、李炜琪同学分别进行2016-2017年度工作回顾、工作报告

      接着,各理事单位分享水果、零食,围绕『对新媒体联盟工作、活动、未来发展的建议』、『新媒体运营中出现过的合作困境』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所有同学合影留念,新媒体联盟两周年座谈会暨第十期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16-4.22】 下一条:新媒体沙龙第9期成功举办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