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16-4.22】

2017年05月26日 17:10  点击:[]

一场暴风雨过后,天气又稍微转凉了。同学们除了要多注意保暖,也要能多留意周榜战况哦!

    在上周排行榜中,“广工青年汇”的气势愈发强大,以WCI指数842.91继续位列排行榜第一。“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工环境花海学生会”也在各大公众号中脱颖而出,分别以WCI指数590.2和573.12位列排行榜第二和第三。各公众号请继续加油!

位列72,广工荣登这一百强榜!

    单篇排行榜榜首,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位列72,广工荣登这一百强榜!》。提高创新力,广工正稳步向目标迈进。

卫冕“东南王”,我的广工男篮

    单篇排名第二是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卫冕“东南王”,我的广工男篮》。厉害了我的广工男篮!希望他们在全国赛再创佳绩!

如何在广工交到女朋友

   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社联”的《如何在广工交到女朋友》位列单篇排行榜第三。干货到达!工仔才不会告诉你推文里路更滑。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5.21-5.27】 下一条:新媒体联盟第十期沙龙暨二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