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6.11-6.17】

2017年11月29日 14:22  点击:[]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考试要加油哦!以下是联盟成员上周排行榜战况。

在上周排行榜中,“广东工业大学”以WCI指数609.24夺得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以WCI指数580.93夺取第二名的“广工青年汇”紧追其后,以WCI指数569.14排名第三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亦是不输在气势上,一路勇往直前。



本办法自2015级学生开始实施,这种情况你会拿不到毕业证!

单篇排行榜榜首,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的《本办法自2015级学生开始实施,这种情况你会拿不到毕业证!》。听起来好可怕的样子,快来看看究竟有哪几种情况会拿不到毕业证吧!

(识别二维码以查看文章)


广工2017-2018学年度校历出炉,快收藏!

单篇排名第二是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广工2017-2018学年度校历出炉,快收藏!》。有哪几天能在家里学习?雁阵君告诉你。


成就有梦想的本科教育|广东工业大学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成就有梦想的本科教育|广东工业大学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位列单篇排行榜第三。没有比这更能让我们广工人高兴的事了!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0.08-10.14】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6.4-6.10】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