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12-11.18】

2017年11月29日 15:38  点击:[]

为期一周的女生节轰轰烈烈地开展了,想必作为女生的你们一定倍感幸福吧。而这仅仅是开始,想必接下来男生们还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惊喜。你们准备好了吗?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本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力压“广工青年汇”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勇得桂冠。“广工青年汇”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也不甘示弱,位居第二、第三名。未进入前三的公众号也不用气馁,要再接再厉!接下来工仔再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一张图带你领略广工三校区女生节活动,淘宝街、游园会、许愿树等等是不是仍历历在目呢?让我们通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女生节|一张图,带你抢鲜领略广工三校区女生节活动!》来再次回顾女生节的活动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广工学子“挑战杯”展露锋芒。捧得“优胜杯”(广东省第一),这是我校自2013年以来连续三届捧得“优胜杯”。扫描二维码看看这篇由“广工青年汇”撰写的《我校连续三届捧“优胜杯”,再次斩获两项特等奖!》 推文,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即将在上海大学举行。“广工青年汇”通过《挑战杯,我们来了!》对广工战队寄予厚望,只盼广工战队凯旋而归!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希望新的一周里诞生更多好文章!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19-11.25】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05-11.11】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