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19-11.25】

2017年11月29日 15:46  点击:[]

为期一周的女生节已经完美落幕了,各位女生有没有收到男生们的一大波惊喜呢?在工大女生真的hin幸福呢!转眼间,不平凡的十一月即将结束,考试月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话不多说,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本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继续领跑榜单。“广工计算机学生会”和“广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名、第三名。接下来,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你是否曾经有过一个武侠梦,站在广工演说家这个舞台上,你将以话筒为剑,浪迹天涯!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的《这局,我是预言家》,了解更多关于广工演说家的比赛资讯。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在你眼里,怎样的女生才称得为“最美女生”?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女生节闭幕晚会|最美女生都在这里等你”。看最美女生展现风采。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你会遇见谁。快快扫描二维码阅读“广工轻化鸿鹄学生会”的《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的运气》,遇见姗姗来迟的你。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上一周的好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工仔希望新的一周会有更多好文章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6-12.02】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12-11.18】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