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6-12.02】

2017年12月14日 11:54  点击:[]

转眼间,我们步入了考试月12月,面对接踵而至的一门门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早晚天凉,大家记得添衣噢~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本周,“广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勇夺榜首,“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位居第二憾失三连冠,“广工大经贸团委”则名列第三,希望能再接再厉。接下来,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复赛夜里寒风凛冽,但选手们用他们动人的歌声和激情的表演温暖着我们内心,同学们听了直呼不过瘾,没事!12月8日大学城校园不见不散~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防艾游园无聊?tan90°!彩绘T恤就能让你玩的不亦乐乎呢,想了解更多精彩活动?快扫下方二维码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虽然广工女生节早已落下帷幕,期间开展各种精彩丰富的活动始终萦绕在脑海中,不过我们广工男生对女神们的热情可是丝毫未减~不忘初心,与“女”同行!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希望新的一周里诞生更多好文章!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03-12.09】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19-11.25】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