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03-12.09】

2017年12月26日 17:14  点击:[]

在一阵寒风袭来之后,我们进入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忙碌的考试月。在各式各样的大考小考接踵而来的同时,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呢?工仔提醒大家,天冷要加衣哟~

话不多说,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本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重回榜首的位置,而“广工青年汇”不甘示弱,名列第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位居第三。

接下来,让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今年的十一月到十二月,歌声传遍了整个广工,从东风路到龙洞,现在终于来到了大学城!想要享受一场音乐盛宴的你,这次的十大歌手决赛想必是不容错过的。

想拿到门票到现场感受十大决赛的魅力吗?赶快阅读这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十大决赛|意中人踩着七彩祥云给你送门票啦!》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12月8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八届“新时代,莘青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园周末文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想要回顾这次的广工十大歌手决赛?快扫下方二维码去了解这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推出的《新时代,莘青年|广工十大歌手决赛抢鲜回顾!》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些都是志愿者精神。

小伙伴们可否知道12.5是什么日子?工仔告诉你们,12.5是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工仔想为全世界的志愿者鼓掌致敬。

在那天,广工校青志举办的公益游园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去感受志愿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次活动的内容,那就要关注“广工校青志”的这篇《大学城 | "12.5"有一场约会等着我们》了。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上一周的好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工仔希望新的一周会有更多好文章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10-12.16】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6-12.02】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