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10-12.16】

2017年12月26日 17:25  点击:[]

四六级的《凉凉》送给自己了,从西伯利亚冷空气仓寄来的“快递”也已经确认收货了,但是同学们要穿得暖暖的,管他世间如何寒风凛冽,内心也要暖意盎然。下个月就要期末考了,你确定这周还不好好复习吗?你还在等什么?看完周榜就赶紧去看书吧~

话不多说,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工大管院学生会”独占鳌头,“广工艺设团学”紧随其后,“广工青年汇”也不甘落后,名列第三!希望大家都能再接再厉。接下来,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就在上周六晚,四六级过后心“凉凉”的你们是否感受到了一号大课室的温暖?就在那天晚上,课室举办了广工演说家演讲大赛的总决赛呢!

错过了没有去看?没关系!快扫扫下面二维码,看看这篇“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推出的《广工演说家|12月16号一号大课室,与你一同遇见未来》,了解一下那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2

四六级遇上冷空气,创造出不一样的寒冷。虽然嘴上说着“明年再见”,其实内心还是期待自己已经通过了。

我们英语不行,中文可是杠杠的!赶紧长按下方二维码去看看这篇“广工青年汇”推出的《嘿,同学!你的四六级凉凉了吗?》,看看有才的同学们是怎么看待四六级的。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3

1937年12月13日,南京沦陷。30多万同胞在侵华日军的屠杀中遇难,时至今日,已整整80年!见证者正在逝去,下面这些照片、数字和背后的故事,是我们不能忘的历史!12月13日,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下面是“广工青年汇”推出的《今天,中国人不敢看的照片和数字!我们不能忘!》。愿逝者安息,愿这一切不再发生。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上一周的好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啦,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工仔很是期望这周即将诞生的好文章呢!不知道同学们又是不是呢?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17-12.23】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03-12.09】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