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24-12.31】

2018年01月13日 18:58  点击:[]

转眼到了2018年,我们将迎来今年第一个考试月,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同时,最近天气转凉,工仔希望你们要照顾好自己,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话不多说,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依旧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独占鳌头,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则位居第二,正朝着榜单第一前进着。“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则后来居上,占据了第三的位置,实在是一匹黑马。接下来,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考试月与什么最搭配?答案当然是图书馆啦!不过当复习遇上放假,图书馆的开闭馆时间你又知道吗?识别二维码,查看由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发布的《关于元旦假期图书馆开馆时间的通知》即可了解详细时间表。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想知道我们广工大的学科评估结果如何呢?扫描二维码,查看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发布的《全国学科评估结果公布,广工多学科上榜!》详细了解广工大的学科评估结果。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什么?朋友圈已被18岁刷屏?自己一头雾水?想知道这是什么梗吗?扫描二维码,查看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发布的《今天,我们都18岁》便可详细了解,解除自己的疑惑啦。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好啦,上周的好文章就分享到这了,在文章结束之前,工仔想占用大家一点时间去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榜单的统计方法~~

公众号排行榜

公众号排行榜是根据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的公众号平均WCI指数进行排名,WCI指数的计算法则如下所示。

单篇排行榜

单篇文章排行榜则是在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内文章的阅读量的基础上,工仔再对其进行筛选,剔除具有诱导性的文章,保证上榜的文章的质量,做到公平与公正。

具有诱导性的文章包括“转发此文章到XX即可获得XX”、带有投票选项的拉票性质的文章等并非是读者因为出于对文章的肯定而转发的。

今天的周榜到此结束,工仔希望下周能看到更多优秀的公众号和文章出现!!~~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31-1.06】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17-12.23】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