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31-1.06】

2018年01月13日 19:12  点击:[]

2018年的第一周,不知道同学们过得如何?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你们准备好了吗?当然,放假的日期也快到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另外,又一波冷空气杀到了,大家也要注意加衣保暖。

闲言少叙,且看上周的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成功登顶,位列榜首,“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位列第三。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推文。

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01

考试月的紧张复习过后,最想做的是什么,当然是回到温暖的家里,舒舒服服的度过寒假。考试月过后大家都将踏上回家的路,一张车票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于是,“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活动便诞生了。

想要寒假免费回家车票吗?想知道我们广工学子可免费搭乘的班次吗?快来阅读这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校学生会送同学们寒假免费回家车票啦!|“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2

2018年已经到来,而2017年的毕业研究生也已步入社会将近半年。想了解我们广工大的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吗?那就来看这篇“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揭秘2017届广工大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3

我们广工有歌唱大赛,怎么可能会没有舞蹈大赛呢?没错,"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已经开始报名了!热爱舞蹈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报名吧!

什么,你不知道怎么报名,那还不快快阅读这篇“广东工业大学社联”的《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开始报名啦!》,把握机会,这就是属于你的舞台。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好啦,上周的好文章就分享到这了,在文章结束之前,工仔想占用大家一点时间去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榜单的统计方法。

公众号排行榜

公众号排行榜是根据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的公众号平均WCI指数进行排名,WCI指数的计算法则如下所示。

单篇排行榜

单篇文章排行榜则是在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内文章的阅读量的基础上,工仔再对其进行筛选,剔除具有诱导性的文章,保证上榜的文章的质量,做到公平与公正。

具有诱导性的文章包括“转发此文章到XX即可获得XX”、带有投票选项的拉票性质的文章等并非是读者因为出于对文章的肯定而转发的。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07-1.13】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24-12.31】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