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3.18-3.24】

2018年03月31日 10:06  点击:[]

不知不觉,新学期开始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我们即将迎来新学期的第一个假期——清明!在一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后,可以出去踏青扫墓,放松心情,想想就有点小激动。话不多说,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的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霸占了榜首的位置,“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紧随其后,名列第二,“广工轻化鸿鹄学生会”也不甘示弱,位居第三。接下来,工仔给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热门单篇回顾

1

与国家男子篮球队第三梯队的篮球盛宴中,广工校队逆袭击败U17国家队!想知道比赛详情那就快来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广工篮球队80-75国家队] 广工篮球队逆转击败U17国家队!》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自扣篮冠军张健豪为广工争光后,广工又将迎来一场篮球盛宴!我校男子篮球队(乙组)将邀请国家男子篮球队第三梯队进行一场比赛。想知道比赛举办详情那就快来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与巨星的对话|广工校队VS国家队,不能错过的篮球盛宴!》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你是否曾好奇过那一盘盘菜品背后的一道道工序,是怎样的操作让其从后厨登上了我们的餐桌?“食堂开放日”给你这个机会!想知道具体活动详情那就快来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大学城校园|别拦我,我要去广工食堂吃饺子!》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运算法则

公众号排行榜是根据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的公众号平均WCI指数进行排名,WCI指数的计算法则如下所示。

单篇文章排行榜则是在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内文章的阅读量的基础上工仔再对其进行筛选,剔除具有诱导性的文章保证上榜的文章的质量,做到公平与公正。

具有诱导性的文章包括“转发此文章到XX即可获得XX”、带有投票选项的拉票性质的文章等并非是读者因为出于对文章的肯定而转发的。

上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3.25-3.31】 下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3.11-3.17】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