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08-4.14】

2018年04月19日 21:42  点击:[]

转眼已经到了四月中旬啦,不知道大家最近的学习状态如何呢?这周冷空气来了哦,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闲言少叙,一起来看看上周的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工青年汇”独占鳌头,位列榜首,“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广工计算机学生会”位于第三。工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质的推文。下面,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热门单篇回顾

01

广工热爱街舞的朋友在哪里?想要与全国千万抖友一起PK吗?快来阅读这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广工赛区抖音街舞争霸赛|你与我们只有一张报名表的距离!》,体验更多精彩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2

一位习惯于从小事从细节做起的尽心尽责的辅导员于玺,是滋养学生心中的春雨。阅读“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的《自动化学院于玺:头顶天,脚踏地,接地气》来认识一下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3

坚守职责,不负初心的2016级美美哒辅导员张婷,了解一下。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发表的《人物·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张婷: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照初心》,引无数师生点赞!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运算法则

公众号排行榜是根据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的公众号平均WCI指数进行排名,WCI指数的计算法则如下所示。

单篇文章排行榜则是在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内文章的阅读量的基础上工仔再对其进行筛选,剔除具有诱导性的文章保证上榜的文章的质量,做到公平与公正。

具有诱导性的文章包括“转发此文章到XX即可获得XX”、带有投票选项的拉票性质的文章等并非是读者因为出于对文章的肯定而转发的。

上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15-4.21】 下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01-4.07】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