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15-4.21】

2018年04月24日 23:05  点击:[]

不知不觉一周又过去啦,即将迎来我们的五一小假期,不知大家能不能沉得下心呢?接下来的一星期会有小雨,工仔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带上雨具呢。闲话少说,一起来看看上周的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工青年汇”蝉联榜首,“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依然占据第二,“SIESU”突然杀出,位居第三,希望大家都能再接再厉。接下来,工仔为大家带来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热门单篇回顾

1

广工的骄傲!还记得上过春晚的广工舞蹈团吗?没错,他们又拿奖了!还有我们的合唱团也十分给力,祝贺他们获得全国大艺展一等奖!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你没看错,广工又双叒叕获奖了!广工ACM团队荣获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第32名,创下历史新高!疯狂为ACM团队打call!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又是一年毕业季,虽有不舍,想必师兄师姐们都想留下美好印记吧。广工各学院毕业照时间出炉!小伙伴们可以过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哦。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运算法则

公众号排行榜是根据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的公众号平均WCI指数进行排名,WCI指数的计算法则如下所示。

单篇文章排行榜则是在相关后台给出的上一周内文章的阅读量的基础上工仔再对其进行筛选,剔除具有诱导性的文章保证上榜的文章的质量,做到公平与公正。

具有诱导性的文章包括“转发此文章到XX即可获得XX”、带有投票选项的拉票性质的文章等并非是读者因为出于对文章的肯定而转发的。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29-5.05】 下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08-4.14】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