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06-05.12】

2018年05月15日 16:42  点击:[]

经过上周几天大雨的洗礼,这周的太阳恐怕就来得很热烈了,大家出门记得防暑防晒,还要多喝水。好了,不多说,工仔立马给大家带来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在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稳居榜首,而“广工青年汇”重新杀入前三,更值得一提的是,“广工职协SCDA”成为大大的黑马进入第三名,工仔在此鼓掌表扬~接下来,奉上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暴雨季节,“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震惊!今日广工竟然可以免费洗鞋!(反正雁阵君的是已经洗了)》怎么能不看呢?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聚光灯下的我们,都是最耀眼的新星,这篇文章来自“青听机电”,时光静走,青葱岁月,转瞬间《C位出道丨今天,我终于站在聚光灯下……》。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别开窗啊!有水蚁飞进来啦!”近日大雨磅礴的,我们该如何整治水蚁呢?“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物理攻击x魔法攻击,轻松除去广工大水蚁》教你该肿么办。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本期的周榜就到此结束,新的一周,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个公众号都能更加积极地创造出更加高质量的美文!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13-05.19】 下一条:我校新媒体联盟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