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13-05.19】

2018年05月25日 13:18  点击:[]

这周的太阳非常热情,工仔出门的时候也打起了遮阳伞,大家记得防暑防晒,还要多喝水。好了,不多说,工仔立马给大家带来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在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稳居榜首,而“广工青年汇”再次夺得第二,更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成为大大的黑马进入第三名,工仔在此鼓掌表扬~接下来,奉上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1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高清大图|错过了周五的广工视觉盛宴?雁阵君为你回顾首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初赛! 》位居榜首,看来大家对啦啦操比赛十分热情啊。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2

《刚刚,一场广工体育盛事与视觉盛宴在大学城体育馆落下帷幕! 》依然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出品的推文,这次不仅有啦啦操比赛,还有精彩的篮球赛哦。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3

我校学科发展快速,有多强?看看“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的《ESI学科最新排名公布! 》就知道了。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本期的周榜就到此结束,新的一周,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个公众号都能更加积极地创造出更加高质量的美文!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20-05.26】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06-05.12】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