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20-05.26】

2018年06月01日 12:01  点击:[]

最近暴雨频繁,大家出门记得带伞噢~好了,不多说,工仔立马给大家带来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一周,“广工青年汇”勇夺第一,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更是一匹黑马,拿到了第二名。“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这一周没能卫冕,位于第三,下周要加把劲了哟。接下来,工仔再为大家奉上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01

“广工青年汇”的《校园文体艺术节|广工品牌,由你决定!》位于榜首,看来各位工科学子都有一颗向往文体艺术的心啊!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2

第二位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出品的《广工政法学院惊现考研“美女学霸宿舍”!》,美女、学霸、考研......这些元素结合起来便是一个传奇的故事。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03

第三位是来自“番禺校区团委学生会”的《【第一届果园表情包大赛】快为你喜爱的表情包投上一票吧!》,表情包之间的大赛,一触即发。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好啦,本期的周榜就到此结束,很快就到下个月了,希望各个公众号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文章~

上一条:工大月榜 | 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 【7.01-7.31】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05.13-05.19】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