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概况
联盟概况

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是广东工业大学校内各单位和学生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媒体交流和资源互享平台,其宗旨是致力于加强校内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校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效联动、聚合传播,畅通校园媒体资源整合与信息互动共享的机制和渠道,不断提升校园新媒体的传播力,共同促进学校新媒体的健康发展。

新媒体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阵地。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从有利于学校内涵发展,有利于学校形象塑造和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出发,做到形成新媒体工作合力,科学定位各类新媒体重点工作领域,最大限度覆盖教师、学生和校友群体。广泛吸纳教师、学生和校友中的网络达人,建良策,导舆论,优化校园网络生态环境。

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秘书处设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为校园新媒体联盟的办事机构与联络机构。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