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29-5.05】

2018年05月09日 13:36  点击:[]

最近广州的天气有些阴晴不定,工仔提醒同学们要尽量随身带伞,注意身体~好了,不多说,工仔立马给大家带来上一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在新的一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重夺榜首,而上周的榜首“广工青年汇”这次遗憾未能进入前三。值得一提的是,“广工校红会”这周成为黑马,一举夺得榜眼,工仔在此鼓掌表扬~接下来,奉上上周的单篇排行榜。

工仔点评

NO.1

我的专业如何呢?跟工仔一起来看看“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这篇《作为广工人,我一直以为我的专业…… 》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NO.2

同样来自于“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如果有机会,你愿意再当一次班长吗?”》是不是激起了许多班长们的感悟呢?“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当一次班长的机会,我会对同学们说三个字:我愿意。如果非要在这份愿意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NO.3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这周包揽榜单前三!而第三篇正是篮球爱好者们与足球爱好者们非常感兴趣的《广工篮足大联赛MVP|身前闪着耀眼的光,身后流着艰辛的汗。》一起来看看我们的MVP吧!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本期的周榜就到此结束,新的一周,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个公众号都能更加积极地创造出更加高质量的美文!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联盟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下一条: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4.15-4.21】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