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5.28-6.3】

2017年06月19日 11:01  点击:[]

近期学校各处都在悄悄发生着变化,不知大家是否有留意到呢?每周变化的排行榜也是其中之一哦!


    在上周排行榜中,“广东工业大学”以WCI指数515.38勇夺排行榜第一位,“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以WCI指数515.24夺得第二名,可见各大公众号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呀,紧追其后的“广工青年汇”以WCI指数465.97将第三名收入囊中。


请把我留在,图书馆的「学习共享空间」里

  单篇排行榜榜首,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的《请把我留在,图书馆的「学习共享空间」里》。让我们一起来沉迷学习吧!

请把我留在,广工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里



  单篇排名第二是来自“广东工业大”的《请把我留在,广工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里》。仍是这篇关于“学习分享空间”的推文。可见广工人对于学习的热情是多么的饱满。

6月11日英国伦敦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广东工业大学约定您

    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6月11日英国伦敦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广东工业大学约定您》位列单篇排行榜第三。请注意!说不定会有你需要的信息呢!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6.4-6.10】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5.21-5.27】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