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办法>正文

新媒体联盟财务管理办法

2017年06月04日 17:00  点击:[]

一、新媒体联盟财务工作由相关负责主席团成员以及办公室负责,办公室主要负责帐本和经费管理,存折及提款卡由负责的主席团成员管理。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须按照部长负责制和主席团监督相合的方式,严格执行此制度,以保证财、帐的统一。  

二、新媒体联盟经费必须用于建立各相关新媒体成员之间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新媒体平台之间的有效联动、资源共享、聚合传播,不断提升校园新媒体的传播力,共同促进学校新媒体的健康发展。  

三、各部门开展活动需要经费时,应以节约为原则制定活动预算方案,认真填写经费申请表,上交主席团审议并由主席团成员签名后方可按项执行。  

四、新媒体联盟办公室用品由办公室统一购买、分配,各部不得自行购买,否则不予报销。  

五、报销  

(一)学生干部使用经费时均需索取有效发票,否则,不予报销。发票内容应注明具体物品名称、数量、单价,发票上不易写明的内容需另附清单。餐饮类服务性发票一律不予报销;  

(二)报销前,部门需填写报销表,并附上报销单据,由主席团签名证明,报销时再交到办公室。报销单据原则上必须是发票;  

(三)领取报销费用时,办公室同学必须认真做好相关登记,包括时间、地点、用途、领取人、经手人等等;  

(四)活动经费在预算内的支出方能通过发票在联盟办公室报销,凡发票面额较大超过预算总数,超出了新媒体联盟的预算范围,只报销预算内的金额。  

(五)凡办理预支现金手续的要在三十天内办理报销手续。  

(六)经费在500元以下的,原则上不予以提前预支经费,500元以上的可由负责人提交申请表给主席团,获批准后到办公室办理;  

六、负责财务工作的同学要定期结帐,对账本进行整理、保存,无关人员不得干涉,有关人员定期查账时应该按制度履行手续,凡借取财务帐单、账本者须对其负责。  

七、新媒体联盟的财务工作要进行内部核查,加强规范管理,对违反财务制度的学生干部,要进行批评教育。  

上一条: 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运行办法 下一条:新媒体联盟舆情监控和应对管理办法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