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04-12.10】

2016年12月13日 09:50  点击:[]

       这周周六,紧张刺激的四六级考试就要来了!同学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小编贴心提示:记得检查耳机是否正常,检查准考证,带好2B铅笔和橡皮擦哦。好,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这周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前20吧。

         广东工业大学以WCI指数625.66的佳绩夺得冠军,相对上周有所进步呢!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以588.00的WCI指数居于第二,始终是名列前茅!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三的广工青年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大的进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单篇TOP10吧。

TOP1

          哇!省长来广工了?!本周单篇排名第一是广东工业大学的《省长来啦!看了又看广工的...》。不知不觉,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已举办了八届。该赛事是广东省高规格、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知名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省长在广工的展位看了又看钻石奖作品,陈新校长向其介绍我校科研创新情况。

TOP2

       诶?宿舍居然不能用电磁炉了?这在大学城可是个重大新闻啊!虽然使用电磁炉对于学生来说的确方便很多,但是,这种大功率的电器还是少用得好。毕竟,安全隐患也是大大的。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TOP3

        一直以来让我魂牵梦萦的,是你的名字,广东工业大学。本周单篇排名第二的是广工工业大学学生会的《你的名字,广东工业大学》。推文抓住当前大家关注的热点电影《你的名字》,配上精心制作的广工美景图,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清新的画风,让整篇推文都美极了。

工大周榜说明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2.11-12.17】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1.27-12.03】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