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媒体

 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办法  联盟动态  组织机构  校园视频  校园微图  新媒体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0.08-10.14】

2017年11月29日 14:48  点击:[]

Hi,大家好久不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工大周榜呢?话不多说,下面先给大家展示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

工仔点评

上周,“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以WCI指数706.67的高分居于榜首,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和“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紧追其后,WCI指数分别为537.96和527.54。其他公众号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拿到这一周的榜首。下面来看一下上周的单篇排行榜吧~

工仔点评

NO.1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的一篇《今天,我们为苏宁科普广工!》摘得了单篇排行榜的桂冠。广工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成长,我们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长按试别二维码,来看看真实的广工大!

NO.2

为学霸打call!今年广工大165名同学获得保送读研资格!快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祝贺这165名同学,也希望更多的广工学子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NO.3

为什么刷屏的不是他们?“广东工业大学广播台”的这篇推文以最近热点“鹿晗关晓彤恋情公布”为引子,讨论“将军墓前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这种现象。到底这是好是坏,识别二维码看看他们怎么说。

以下给出WCI指数的测算公式供大家参考~

上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10.15-10.21】 下一条:工大周榜丨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排行榜【6.11-6.17】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 www.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webmaster